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血洗元朗】石鏡泉辭任,David Webb自爆早通知經濟日報,周五股東會將逼宮

FateAndTheFuture : 早前,和平非暴力佔中的發起人,被林鄭政權以『煽惑他人煽惑他人煽惑….』罪起訴,被芝麻官判罪成入獄。現在這條石鏡泉老廢柴,公然在集體撐警大會,有聲有色呼籲眾人要用藤條,水喉通等好好教訓『反送中』年輕人。一日後就立刻在元朗得到大規模呼應,更配合了元朗的『警隊』全部消失,警署落閘關門,999緊急報案求救電話沒有人接聽。
石鏡泉老廢柴不是更加有理由要被起訴嗎﹖林鄭政權怎樣喇﹖

石鏡泉辭任 David Webb自爆早通知經濟日報 周五股東會將逼宮
現年71歲的《香港經濟日報》副社長石鏡泉上周六(20日)在「守護香港」集會發言,稱市民應效法元朗及深水埗居民,用藤條及水喉通「教仔」,引起社會強烈反彈。香港經濟日報集團(0423)周二(23日)晚上發表公告指,石已向董事會提出辭任執行董事及經濟日報副社長,獲董事會批准並即時生效。
Webb籲另一股東港大齊「逼宮」
石鏡泉辭任,背後有份「發功」的可能是獨立股評人、擁有經濟日報逾6%股權的David Webb。他在其網頁中透露,於周一晚已通知經濟日報,自己將會在該公司周五﹙26日﹚舉行的股東會上,要求石鏡泉離任,並希望擁有經濟日報10%權益的香港大學同意。豈料,未到周五,石鏡泉已辭任。
建制派人士上周六發起「守護香港」撐警集會,石鏡泉亦有出席,他批評近日反修例示威者的衝擊行為,更稱要向元朗鄉親、深水埗街坊學習,可用藤條及水喉通「教仔」。石鏡泉隨後為撤回「藤條教仔論」,並發道歉聲明,表示「撤回之前的藤條與軟膠通言論,並對該言論所引發的各種不便及不安,向社會、同事作出最真誠道歉」。不過,Webb認為,道歉行動對於周日在元朗被白衣人打傷的市民而言已「太遲」
Webb又指,煽惑他人行使暴力,致有人受傷為違法行為,已觸犯公安條例第26條,認為石鏡泉應被起訴﹙He should be prosecu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