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流氓政權,驚黑勾結】傳不讓機組人員留香港過夜? 聯合航空職員:不便回答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article/20190722/59850244

網傳美國聯合航空不讓機組人員留港過夜,職員接受查詢時指不便回答
元朗西鐵站一帶周日晚發生白衣人士襲擊市民事件,警方至今未有拘捕任何人士,令民眾尤其是新界西居民人人自危。今日網上有傳言指,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基於香港最近的安全狀況,暫時停止讓空中服務員在香港過夜,本報記者致電聯合航空查詢,公司職員未有否認。聯合航空後來透過公關表示,未有就香港營運安排作出任何特別宣佈,公司在香港業務維持正常。
今日有人在連登討論區發帖,轉發懷疑聯合航空公司的通知,內容說「因應最近香港的安全狀況,美國聯合航空公司飛香港的班機會由同一隊機組人員負責,暫時不會讓機組人員在香港過夜,直至另行通知。若然香港的狀況惡化,所有飛往香港的航班可能會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