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流氓政權,驚黑勾結】巴丟草漫畫斥「港警狼狽為奸」 港瑞典商會會長轟警「絕對恥辱」

鼎折足,中共氣數已盡
 

元朗周日晚有白衣暴徒血洗西鐵站,警方卻遲遲未有到場。移居澳洲的華裔異見藝術家巴丟草周一發表新作,斥白衣暴徒襲擊市民,「港警狼狽為奸!」

巴丟草形容昨晚的元朗襲擊「令人震驚」,並上載現場照片問:「警察和黑幫是最佳拍檔?!」他同時發佈新漫畫稱:「元朗一群白衣暴徒襲擊香港示威者和居民,強烈譴責這場可怕的暴力事件和香港警方未能保護公眾的行為!漫(畫描繪)白衣暴徒對香港市民的暴行!港警狼狽為奸!」
另外,香港瑞典商會會長鄔德彬(Kristian Odebjer)亦批評警方是「絕對的恥辱」,他在Twitter轉載一名香港律師的言論,當中指警員跟白衣人交談後放生對方,同日卻積極搜查示威者的財物,包括沒收急救物資。
鄔德彬非常關注香港事件,他周日發帖表示:「在一個以法治自豪的社會中,香港示威者的要求沒有一個該被視為不合理,政府應要盡快回應。」
至周一凌晨他再發帖:「香港由差勁變得更差劣,『親政府』黑幫襲擊地鐵乘客,是我從未想像過的畫面,政府現在就應與示威者有建設性地談判 …… 港府必須立即交代為何警察沒有應對好元朗發生的暴力事件(甚至在襲擊發生時離開現場),這是追求法治真相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