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逆權運動】女子被指假扮示威者 遭拉扯刪相 警列非禮及襲擊

FateAndTheFuture: 自稱商人的疑似便衣臥底女警,行為曖昧,走進示威群眾拍攝各人樣貌。當被人發現候,被善意要求拆除手機內的有關相片,卻拒絕。勸籲不果,眾人嘗試取得手機拆除內存有關相片,女商人則極力掙扎。此時眾人欲拍攝這個女商人的玉照,女商人則掙扎得更加厲害。女商人的舉動和反應極之令人費解,更令人質疑其真正動機和身份。以下的片段比日前我放上這裡的更長,讓大家看得更全面,更清潔,更能夠判別真假。相信示威者,還是相信警察?

向三位英勇市民致敬! 希望大家不要灰心。有很多跡象啟示,中共今年氣數已盡。今年匯聚着一個完美的風暴 Perfect Storm。美中貿易戰和香港的逆權抗爭以外,還有中國歷史逢九必變逢豬必動。

23萬人九龍反送中現場 示威者VS疑似便衣女警 執行私刑?非禮禁錮?你點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LLyny85hI&feature=youtu.be


女商人= 便衣女警
 
【逃犯條例】女子被指假扮示威者 遭拉扯刪相 警列非禮及襲擊
https://www.hk01.com/%E7%AA%81%E7%99%BC/350084/%E9%80%83%E7%8A%AF%E6%A2%9D%E4%BE%8B-%E5%A5%B3%E5%AD%90%E8%A2%AB%E6%8C%87%E5%81%87%E6%89%AE%E7%A4%BA%E5%A8%81%E8%80%85-%E9%81%AD%E6%8B%89%E6%89%AF%E5%88%AA%E7%9B%B8-%E8%AD%A6%E5%88%97%E9%9D%9E%E7%A6%AE%E5%8F%8A%E8%A5%B2%E6%93%8A

事發當時現場人士曾出現拉扯,情況混亂
就逃犯條例引發的77日九龍區大遊行,部份示威者在遊行後,轉到旺角佔據彌敦道及附近街道,警方出動大批警力進行清場,一度爆發警民衝突。
示威人士在旺角逗留期間,據報一名黑衣短髮女子,疑因用電話四下拍攝,被在場示威者認為屬便衣女警,假扮混入示威人群,要求刪去拍有示威者容貌的照片及片段。該女子與其他示威者因此發生爭執,以及拉扯,導致該名女子受傷。
警方回應查詢時表示,尖沙咀警署昨日(78日)接獲一名30歲女子報案,指於77日晚上,在旺角區懷疑被人襲擊及非禮。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非禮」,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