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三男女涉7.7禁錮旺角「女途人」

向三位英勇市民致敬!

希望大家不要灰心。有很多跡象啟示,中共今年氣數已盡。今年匯聚着一個完美的風暴 Perfect Storm美中貿易戰和香港的逆權抗爭以外,還有中國歷逢九必變逢豬必動

1899 【豬年】戊戌政變 (1898),義和團之亂 (1899) 八國聯軍攻入(120周年)
1919 五四運動 (100周年)

1949 XXX (70周年)
1959 【豬年】大躍進 (1958) , 大飢荒 1959-1963 (60周年)
1989 天安門屠城  (30周年)
2019 【豬年2019】車公靈籤 :「石田為業喜非常,畫餅將來未見香;怎曉田耕耘不得,那知餅食不充腸。」 一廂情願,一事無成,美夢成空!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90717/20731382
三男女涉7.7禁錮旺角女途人
 
便衣女警=女商人=便衣女警=女商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c9Fch8Xnc
 
便衣女警=女商人=便衣女警=女商人!!

77日九龍區大遊行後發生警民衝突,有女子被懷疑是拍攝示威者的便衣警,在旺角被包圍。警方日前拘捕兩男一女,昨押往九龍城法院提堂。三人被控非法禁錮被圍女子,其中一男子更被指從後捉實事主,雙手抓其乳房,下體貼着她的臀部,另觸犯非禮罪。案件820日再提堂,控方反對被告擔保外出,最終裁判官准三人保釋。

被告蘇瑋善准以5,000元保釋。
一被告涉非禮
三被告包括廚師黃子隆(31歲)、學生吳睿智(23歲)和女教師蘇瑋善(24歲),昨毋須答辯,等候警方調查,包括科學鑑證和追尋在逃人士。三人被指於山東街與西洋菜南街交界,對年約30歲的女事主X犯案。涉嫌非禮的黃須繳交一萬元保釋金,其餘兩人須繳5,000元。
控方案情指當晚11X正在逛街,與外國友人視像通訊,友人叫她分享現場影像。有不知名女子質問X和嘗試搶手機,不久黃抓住X的手腳,繼而再有10名市民包圍和要求X交出手機。X不斷呼救掙扎,惟被黃捉實,吳和蘇亦有捉X的手。X被困約13分鐘後逃到附近警察防線,翌日驗出身上有瘀傷。警方昨為黃和吳進行認人手續,X和一名警員認出吳。而蘇則未做認人手續。
Comments :
事發段片看過後都覺得個所謂女商人好可疑,好鬼鼠!當時有個女仔好言解析大家有不安和顧慮,希望她把片刪掉! 是她自己選擇一種奇怪和不文明的方式去反應! 如果看過段片,根本沒人會相信會有人有非禮她的意圖。
Roger Tsui :
個個戴哂口罩都咁快拉到人? 咩人被襲擊警察咁緊張追查呀...同袍? 戴哂口罩都認到人咁神奇? 咁所有遊行活動示威者,戴口罩即係冇用囉?!
女警=女商人=女警=女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