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流氓政權,警商鄉黑】被鬧警黑合作 總督察兇市民

鼎折足,中共政權氣數已盡

流氓政權,警商黑,與民為敵,殘害良民,元朗警察失蹤,黑邦喪毆途人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90722/20735207
 白衣人疑在打人前手持藤條大合照。

黑道暴徒橫行元朗,更殺入元朗西鐵站瘋狂襲擊市民,雖然市民已即場致電999報警,卻一直未有警察到場,直至數十名暴徒離開後,數十名穿上防暴裝的軍裝及便衣才「接力」現身,結果被驚魂未定的市民包圍,怒斥他們「黑社會你又唔打?收兩皮,幫佢哋(黑幫)!」
暴徒闖西鐵站 軍裝走人

警察到場後,有市民按捺不住,質問為何警察遲遲未有到場,「你哋服務承諾係接報後幾耐到現場呀?」警員只是一直着市民冷靜,又稱他們會嚇親其他人;亦有警察就喝罵現場起哄的市民「唔好再嘈」。
不過,在元朗站大堂盛怒的市民未有罷休,開始包圍現場的警察,多名警員拔出伸縮警棍,並擺出準備攻擊姿勢戒備;其中一名總督察級白衣警官,一度跟在場市民對罵,被市民怒斥:「班友(黑幫)喺下面(地面),你哋上來做乜×嘢?」又指罵警方「黑社會你又唔打?」該名總督察及後要求包圍市民退後時,一度高舉警棍作勢擊打。也有警員已取出胡椒噴劑,並警告會作出攻擊。
有網民就拍攝到在白衫暴徒闖入西鐵站後,當時有最少兩名軍裝警員亦身在現場,但兩人卻向反方向離去。有人事後拉隊到元朗警署或天水圍警署欲報案,但有人發現,兩間警署的報案室均一度拉下鐵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