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流氓政權,驚黑勾結】疑民政局員工罷工抗「警黑合作」 局方:或按比例扣薪

鼎折足,中共氣數已盡
 

帖文指「因政府無為,黑警合作,今日罷工,以示抗議」,hashtag為「不合作運動」、「民政事務局」。

元朗白衣暴民隨街持武器打人,警方卻隻眼開隻眼閉未有執法,就連政府人員亦對警黑合作看不過眼,稱會罷工抗議。有市民在Facebook發帖,指「因政府無為,黑警合作,今日罷工,以示抗議」hashtag為「不合作運動」、「民政事務局」,而帖文附有的相片可見,一辦公室內有人在分隔板上掛起紙皮,上述相關帖文內容,當中有「HAB」字樣,正是民政事務局英文縮寫。暫時未知有關人士是否公務員。
民政事務局回覆指不評論個別個案,但指政府尊重員工罷工的權利,同時須確保提供予市民的服務得以維持。發言人補充,公務員如拒絕執行任何或部份日常職務,根據《公務員事務規例》下「無工無酬」的原則,管方可視乎情況,按比例扣減有關員工的工資,但強調這不是對員工的紀律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