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國家富強不一定是人民的福祉(三)


當然會有人反駁說﹐沒有強大的國家來保護﹐國民就難免被其他大國欺負﹐甚至佔領。這話亦未常沒有道理。但雖然如此﹐如果選擇只有這兩個﹕(1) 就是要活在越來越霸道和專制的政府之下﹐而環境越來越像個大的監獄﹔(2) 被其他大國剝削或佔領。那麼﹐人的命運實在很悲﹗兩個所謂的選擇都是極惡劣的選擇﹗怎麼辦呢﹖死了千千萬萬人的革命也試過﹐各式各樣的民主制度也試過﹐到頭來還是換湯不換藥的舊局面﹗
 
人似乎是不能自拔的。反而是越搞越糟糕。幸好﹐人不能做的﹐上天可以做。這個宇宙﹐這個地球﹐這個人類和萬物的生存空間﹐不是人類獨有的。不論我們個人的信仰是甚麼﹐舉頭三尺是有神靈的。一般宗教都把它形象化﹐莫非讓一般人更容易理解和接受。其實宇宙是有它的靈魂﹐有它的操作﹐有它的規律﹐有它的目的。萬物是不知不覺地去順從的。唯獨人類是有能力反思,吸取人生和歷史的教訓,因為上天賦予我們思考的能力。人受到這樣的寵愛,就不要辜負上天。我們是有能力領悟到人是何去何從的,領悟到主宰著我們的這個宇宙靈魂,明白我們在這個宇宙大計內的角色。
 
黑格爾 (Hegel) 和馬克思 (Marx) 的唯心辯證法 (Dialectic Idealism) 和唯物辯證法 (Material Dialectic) 便是道出這個真理。後者的辯證法亦可稱為唯物史觀 (Historical Materialism)

黑格爾指出人類歷史就是見證了人類的思想自我醒覺起來﹐得以明白主宰著我們的那個大靈魂。根據黑格爾﹐人類到了醒覺的一天就是歷史到了終結的一天。這裡跟 Dr. Calleman,根據瑪雅人的曆法而自創的人類自覺和進化歷程論,是非常吻合﹐殊途同歸的。

而馬克思的唯物史觀,則認為人類歷史的進化是由每個新時代帶來的經濟架構,和政治制度,帶動的。這些新的思維和新的結構與現行的制度產生矛盾。這兩種勢力的互相衝擊的結果就是讓人類的經濟,政治與思想,向前邁進,最終達到理想的境界。這也證明了人類可以達到自覺的境界,和認知到生存的目的。這亦跟 Dr. Calleman 的理論不謀而合。

可惜的是,黑格爾和馬克思都把辯證法劫持了,作個人之用。馬克思把辯證法的結論歪曲理解,作為推斷共產主義對資本主義的最終勝利,與及無產階級專政的必然性。而黑格爾則把辯證法的結論歪曲理解,作為向當權者奉承之用,說什麼普魯士政制 (Prussian State) 就是人類歷史上最完美的了﹗

唯獨 Dr. Calleman 根據瑪雅曆法推斷的人類進化論,沒有什麼政治包袱和目的,亦無需奉承任何人。因此,這個進化理論和假設的時間表,最有可能反映人類意識進化的真相。這個曆法給我們希望和信心。天是有眼的,宇宙是有靈魂的,進化是有目的的。


根據 Dr. Calleman 的推斷,人類文明的進化和統治階層向我們灌輸的物質和科技的進步是完全兩回事的。人類思想的進化雖然跟物質和科技的進步是同步而行,但不是相同的。很簡單,人類的一切自由和自主的概念早已在古希臘和中國出現,無需要等到人類高度機械化和科技化才可以出現。自由和自主亦無需要等到統治解層的權力去到極點,和國家有充裕的物質,才能實現。
 
其實,我們可以說物質科技的進步是不利於思想文明,亦不利於自由自主的發展。原因是物質和科技越發達,當權者就越強大,亦越有能力打壓個人的自由。回顧歷史,我們就可以見到當權者永遠都是新科技的最大得益者。當權者亦永遠是社會富足的最大得益者。
 
人類未發明火槍,大炮,飛機,火箭之前,統治者鎮壓人民的能力是比今天的弱。那時候人民衝擊統治者的能力比今天的大。統治者擁有刀劍矛和弓箭,人民百姓亦可以自製刀劍矛和弓箭。如果城市的中產不是擁護當權者的話,農民起義便足以使改朝換代。今天有了機關槍和坦克車,就算有過百萬人起來,統治者稍稍出動坦克車,就很容易把人民變成肉醬了。除非起義是發生在一個施老闆所謂的“失敗國家”,例如當前的利比亞。雖然話卡達菲是個專制暴君,但事實上就是他亦要與眾多的部落頭子分享權力,甚至讓各部落擁有軍權。茉莉花革命才因此成功。
 
通訊和監控科技未有今天的發達時,政府控制和監視人民的能力比今天的弱得多。相對,人民的自由和私隱空間亦比今天的廣闊得多。
 
從以上這個角度看來,施老闆的說法不正確。正確的來說應該是,今天的利比亞和索馬里是成功的國家,不是失敗的國家。他們成功防止了獨裁的中央權力核心的出現,把權力分散,把權力還給各個地方和社區。像春秋戰國時代,像羅馬共和國時代,像西方封建制度時代,權力越分散,人民的自由空間就自然越大。
 
相反,在今天的所謂成功,富裕,和高度發展的國家,個人的自由空間縮小了,生活艱苦了,精神的文明退步了,個人的稅務和債務負擔沉重了,子女的將來暗淡了。
 
大家應該開始醒覺起來﹐認識到其實我們以為的所謂繁榮是個摧毀人性﹐剝奪我們的精神空間﹐破壞我們的健康﹐令我們忙個不停﹐追求著永遠不能滿足的物質之夢。這個繁榮是建立在一個吃人的經濟之上的。人類過去一百年的物質和科技發展﹐對人類和大自然造成極大的災害。如果我們希望人類和大自然還可以有個將來的話﹐那麼我們就要歡迎即將來臨的一個大改變。這個大時代的改變其實就是大自然被迫作自我調節而已。如果我們願意接受這個改變﹐願意參與人類主宰的大計﹐我們就會成為歷史的見證者。相反﹐如果我們抗拒這個巨變的話﹐我們就只會跟著現行的當權者和已得利益者一樣﹐成為歷史的塵埃。
 
黃金和白銀就是削弱政府權力的最好工具。今天黃金和白銀已經廣泛流進人民的手上,增強了人民的力量。一正一負,這樣就能夠從新把政府和人民之間的勢力回復平衡。人類的自覺性,思想文明,和意識的進化,會因此邁進一大步。 

-------------------------------------------

網上留言和回應

(1) Lisa 留言...   想請問FateAndTheFuture 點睇呢段文章 ?

The Protocols of the Learned Elders of Zion

http://www.biblebelievers.org.au/proof.htm#01

2011911日下午12:48
 
(2) FateAndTheFuture 回應 ...

沒有辦法證實“錫安長老的協議”這份文件的真實來源。但是它的內容卻反映一個歷史的事實。自從猶太人被羅馬征服者破壞了家園,而又被驅散四方之後,他們就成為淪落他國的四五等公民。因為任何行業都拒他們於門外,他們只可以從事唯一的行業,即是放貸,從此佔據了銀行業。貴族和帝王亦成為他們的顧客。因此他們就得以在幕後操縱著各大國的政策。英倫銀行的創始人就是猶太長老之一 Rothchild。今天的華爾街亦是他們獨控的私家樂園。

猶太人的最大夢想就是能從新奪回兩千年前失去的家園。他們最佳的傑作就是滲透了美國的權力核心,成功辦然幕後的主角。從此美國人民的命運就被迫與猶太人的政治目標掛了鉤,而美國的國策亦不能與猶太人的利益背道而馳。

(3) Lisa 留言...   閣下都認同猶太人滲透了美國的權力核心,成功辦然幕後的主角, 所以點解呢個權力唔會再滲透其他國家 ? 他們的夢想是一個政府, 一個貨幣, 世界統一, 而猶太人為王 ! 所以叫人民要站起來反政府, 好有可能就是中計, 就如茉莉花革命, 搞到國家大亂, 只中猶太長老下懷 !

(4) FateAndTheFuture 回應...

猶太勢力的利益不單只是復國和維護他們的財力那麼簡單。其實世界一體化才是他們的最終目的。他們不單只在幕後操縱著美國政府,任何國際組織亦是他們要控制的目標,例如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世銀(World Bank),聯合國等。世界唯一法定儲備貨幣(world currency)亦是必須的。

猶太金融勢力就像頑強寄生虫一般。他們會隨著新的環境,從一個棲身之所搬遷到另一個棲身之所。

歷史上,他們從西班牙,移到荷蘭,再移到英倫,再移到美國。每一次的動機都是因為當時的主體棲身之所不再是太適合。一般來說他們需要的先決條件有三﹕

(1)主體棲身之國是現行或新興霸權國

(2)主體棲身之國沒有濃厚的宗教教條意識

(3)商人掛帥

(4)主體棲身之國沒有濃厚的民族意識

所以到美國失去它的霸權地位的時候,猶太金融勢力應當再次遷移。但問題就是當今可供他們棲身的選擇只有兩個。但是,(1)俄羅斯,(2)中國,都不能作為新的主體棲身國。原因是兩者都有濃厚的民族意識。俄羅斯的東正教意識亦非常濃厚。中國雖然沒有宗教意識,但其一當專政意識有同等功效。再者,中國人的皮膚色素和容貌和猶太不相同,因此不利於幕後工作。
 
所以亦能明白為何中國沒有任何機會崛起,因為這個發展不符合猶太金融勢力的利益。

要擺脫這個猶太幕後勢力不是人可以做得到的。只有當世界的金融,貨幣體制崩潰了,同時亦把資本制度,物質消費制度摧毀了,亦同時把各國的政府發鈔的能力摧毀了,那個時候,猶太金融勢力再沒有棲身之所了。
 
當世界一體化的金融和政治架構消失了,寄生在它體內的猶太金融勢力亦不能生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