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黑幫,內地大媽大叔,齊齊出動替政府作打手,賺外快

逾百大媽衝呀 發狂推撞記者

 
在現場食飯盒的大媽以半鹹淡廣東話說「我嚟睇星」
不少參與圍堵的示威者鄉音濃厚,行為「騎呢」 
兩輛旅遊巴敗走後,原來轉入駿盈街工業邨巴士總站重整旗鼓,然後逾百大媽大叔偷偷在駿才街下車,遠處魚貫走向壹傳媒大樓。
 
其餘為80後年青人,他們表現驚青,全部戴口罩且不願面對鏡頭,反而一眾大媽及阿叔示威者勇者無懼,一見記者便舉牌向記者大叫:「走狗,走狗」,並向在場記者推撞,有記者不幸撞至手部擦損,在場20多名反黑及便衣探員見狀上前呼籲示威者冷靜。
 

壹傳媒大樓再度受黑勢力衝擊,昨晚11時許,不時見口罩紋身青年在附近出沒,有指黑幫新義安及和勝和「吹雞」包圍恐嚇,其中一名男子在大批口罩青年簇擁下,浩浩蕩蕩行向駿才街,在場視察一番後,眼見大批警方反黑探員把守,隨即行往駿宏街,不時與同行青年耳語一番,似在部署行動。
 
《蘋果》記者追訪了他,他聲稱,佔中後影響小巴生意,司機沒飯開,是自發性到來反蘋果,成車旅遊巴「兄弟」到場抗議,並否認有收錢恐嚇《蘋果》﹕「我冇收錢,人哋有冇收錢,我唔知。」
 
據悉,這名貌似小頭目的男子,雖然口口聲聲否認是黑社會,但有爆料人士指,他是觀塘新義安行動組成員,負責帶了20多名門生衝擊壹傳媒,每人獲酬勞1,000元,由於昨晚反黑組在環保大道設置路障,不少黑幫成員被迫打退堂鼓,有指會出動300人的新義安,真正到場成員不足百人。
 
現場總指揮 屏山猛人真面目曝光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breaking/20141014/53018398 
 (左起)屏山勢力人士鄧達善、綽號「鬥雞學」的鄧志學和「大頭文」廖達文
 
為了阻止《蘋果日報》的出版,黑暗勢力今日凌晨向將軍澳壹傳媒大樓發動了第三次圍堵行動,今次行動總指揮,就是被稱為江湖「梁粉」、綽號「鬥雞學」的鄧志學、綽號「大頭文」的廖達文和屏山勢力人士鄧達善等,而行動組就包括近年崛起的新義安紅棍。
 
而打頭陣的,不少得繼續用中港車從深圳接載一群大媽大叔來港聲援,再動員來自元朗、觀塘、將軍澳、旺角的和勝和、新義安成員,混在示威人群中壓陣兼起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