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大無畏的時代】中一黎同學:警方越暴力我越多到佔領區

史無前例,港人不再畏懼,勇敢站出來表態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realtime/news/20141018/53028445
聖若瑟書院中一學生黎同學質疑警方並不光明磊落

昨日午飯時間金鐘夏慤道繼續變身「食堂」,處處有人開餐。聖若瑟書院中一學生黎同學,連續兩日午飯時間都到金鐘佔領區撐場。雖然從學校到示威區,來回需約半小時,而午飯時間只有1小時15分鐘,但黎同學卻越來越頻密到佔領區聲援,他解釋是受到警方行動刺激,希望自己多出一分力,聚集更多人,提防警方借故清場。
 
黎同學又質疑警方對中文詞語的理解,偏離正常人認知,如今早在旺角的「清除障礙」行動,原來連示威者都會被要求撤離,「咁咪即係清場」。至於前日凌晨的龍和道「光明磊落」清場,竟然代表會濫用私刑,「警方知唔知自己用嘅言語係咩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