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廣州市民,拉橫額聲援港人

勇敢的廣州人,真正的愛國者

 
 
中共越是打壓民眾,就有越多人無懼打壓挺身撐佔中。廣州南方街頭運動分子謝文飛等,昨在廣州中山大學碼頭對面珠江邊當街拉橫額,上書「自由無價!支持香港為自由而戰!」聲援港人。

謝文飛對本報表示,他們曾打算來港聲援雨傘革命和佔中行動,但被廣州公安列黑名單,無法辦證出境,只能用這種方式聲援港人,「我們對香港爭取自由的公民抗命的前景,非常自信!」

謝文飛還在網上發文:「史上最低成本的香港自由行!交通費自付;住宿帶上帳篷,可於干諾道中、銅鑼灣SOGO外、旺角彌敦道及尖沙嘴廣東道過夜;飲食上述地點免費;沖涼香港所有公共運動場有浴室。」鼓勵內地人來港「免費參觀史上最壯觀遮打革命」。此外,內地維權人士陳雲飛指,網上看到反佔中圍攻佔中人士,「我感覺他們是僱用流氓,背後有人組織,他們大打出手,引發騷亂,是典型的共產黨發動群眾鬥群眾那一套,越亂越好,最後由當局出面收拾;是誰背後陰謀指使,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