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兩搞手連日走在清場最前線

光頭周昨午3時現身旺角,手持揚聲器叫囂

這次「茶餐廳風雲」的兩位幕後男主角伍忠榮及光頭周,連日都在旺角「清場」行動粉墨登場,走在最前線,十分落力。
其實,伍忠榮及光頭周自稱是環保團體綠色和諧大聯盟的頭號人物,伍忠榮更是大聯盟主席,他們自言以個人名義出來反佔領,不過極度巧合的是,二人過去兩次行動前後,均有反佔中的人士到場聲援。
本月15日凌晨,《蘋果》遭百人圍堵,光頭周於日間曾以聯盟名義召集,當時有人以WhatsApp群組聘人,更以到將軍澳吃自助餐號召,當日凌晨更有60輛的士堵塞在壹傳媒的兩幢大樓外。
本周三(22日)下午,周又以個人身份在亞皆老街拆路障,其間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屬下50輛的士到場。昨日的旺角清場雖然失敗,但行動前一小時仍有WhatsApp招聘廣告聘請「搬運工」,「男工20人,5小時HK$450,出現金!WS文哥報名」。
伍忠榮及光頭周經常孖公仔出場,但外界對一身江湖味的光頭周所知不多,而伍忠榮則自稱地產公司老闆,據知伍忠榮主打炒賣旺角工商舖,他聲言因佔領行動影響生意,自發拆路障,否認幕後有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