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皇仁85%學生校友支持佔領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news/art/20141118/18939067
皇仁書院政改關注組稱,投票支持佔領者,並不讚同違反法院禁制令


皇仁書院上周舉行校內公投,被教育局施壓後刪去「你是否贊成以佔領行動爭取真普選?」題目,該校政改關注組另舉行網上投票,結果近85%支持佔領行動。而本地傳統女校真光中學、書院及小學的部份校內人士,今在報章刊登聲明,撐雨傘運動。
 
真光師生登報撐公提
本地官立名校皇仁書院,上周舉行與政改相關的投票,其中「你是否贊成以佔領行動爭取真普選?」,在教育局官員約見校方後被取消。該消失的題目其後在皇仁書院政改關注組的facebook投票重現,昨公佈結果,在243名校友及學生的投票中,有206票支持,30票反對,7票無意見,支持佔領的比例逾85%。而關注組重申贊成佔領不等同贊同違反法院禁制令或反對退場。
 
另一老牌名校真光書院,香港真光中、小學部、九龍真光中、小學部、香港真光書院及真光女書院中,部份校友、學生、教職員、家長今天在報章刊登聲明,支持雨傘運動,促政府立即回應民主進程訴求,要求政府提出有公民提名成份的普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