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漁護籲林鄭管好旗下犬隻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90802/20741717

一班漁護署人員展示工作證,就沒做好流浪狗管理致歉。

公務員團體反送中聲音日益壯大,署名「一班漁護署小薯」昨日展示工作證,就沒有做好流浪狗管理致歉,並譴責「建制人犬及警犬當道導致不少市民不論身心都受到不可磨滅的傷痛」。

漁護署人員以字條遮蓋工作證,字條寫上「我們深切反省沒有做好流浪狗管理,讓市民受傷!我們深感抱歉!
 
他們並發出一封「致香港特區政府林鄭獨裁政權」的公開信,內文稱:「過去一個多月,因送中條例引發多宗紛爭,建制人犬及警犬當道導致不少市民不論身心都受到不可磨滅的傷痛。」

公開信呼籲林鄭月娥做個盡責任的帶狗人士,「好好管理你旗下的犬隻,勿讓牠們再胡亂哮叫及傷害大眾市民」。信末重申民間五大訴求,要求政府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