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有很多跡象啟示,中共今年元素已盡。

美加高人:「我只能說她 (林鄭) 近十年走的大運,是好打得的『武曲七殺』,但今年已是最後一年。下十年本宮為太陽的甲運,甲運太陽化忌,很可能成為棄卒。馮睎乾 : 高人批林鄭下場
  
FateAndTheFuture : 『太陽化忌』即『名譽掃地』。林鄭毒婦的命運,與香港統治集團,以及整個中共政權,已緊緊綑綁著。若林鄭毒婦名譽破產,亦等於中共名譽破產。而以一個如中共那麼獨裁極權的體制而言,一旦名譽破產,政權必然隨即解體。林鄭毒婦明年 (2020 5) 就命中出現『太陽化忌』。中共『壽終正寢』也指日可待。 
 
1899 【豬年】戊戌政變 (1898),義和團之亂 1899 八國聯軍 (120周年)
1919 五四運動 (100周年)
1949 XXX (70周年)
1959 【豬年】大躍進 1958 , 大飢荒 1959-1963 (60周年)
1989 天安門屠城  (30周年)
2019 【豬年2019】車公靈籤 :「石田為業喜非常,畫餅將來未見香;怎曉田耕耘不得,那知餅食不充腸。」天空之城,一事無成,美夢成空!

2019 【豬年】蛇豬相衝,對生俏屬蛇的人不吉利。習近平生於1953年(水蛇)。今年己亥,五行是土,與習的水也相剋。

2019 己亥年,流年氣運為天雷【無妄】卦
2019己亥年,流年氣運為天雷無妄卦。【無妄】卦表【無望】或【絕望】的意思。但宇宙中存在陰陽治理規律,當事物發展到極點時,則物極必反需要重整。當國家法紀脫序,政局紛擾不斷,這時法令制度已破壞,社會秩序已瓦解,從各方面來說已經達到包容量的飽和境界。此時若在毫無節制革新求變,則產生人心的思變。天雷無妄卦,在告戒人們需重新反回正道,不虛妄、不亂來,則可得以亨通。如果動機不正,耍心機以不當手段來欺瞞,則將有弊害,反而讓自己惹禍上身,成為無妄之災。【無妄】卦為意外、災難的一卦,不利出門或遠行,就國運、個人的運勢,則切勿輕舉妄動。


逢九必變 , 逢豬必動
「逢九必衰、逢九必凶」
這是長期以來人們對逢九年做出的總結。人到逢九年,運勢就會有大的轉變,如果這一年過得好,以後的八年就會過得好;反之,如果這一年過得不好,接下來八年的運勢也不會好。「逢九年」這一年的運勢非常關鍵,可能遇到很多不順的事,甚至多災多難。......
二、「逢九年」運勢不好的緣故
關於逢九年為啥這樣可怕的緣故,大致有以下的說法:
1九為老陽之數,物極必反
九九歸一,在中國古代,九為陽數的極數,即單數最大的數。一陰一陽為之道,孤陽不生,獨陰不長。陰陽之間,不是孤立和靜止不變的,而是相對、依存、消長、轉化,互相作用,陰中有陽,陽中有陰。所以當到了「九」這個老陽之數時,就該陽極陰生,發生轉變了。逢九年運勢轉變的觀點也就由此而來。這種說法比較有說服力。
 
逢九必變 逢豬必動
https://blog.xuite.net/aheii/hkblog/586273366-%E9%80%A2%E4%B9%9D%E5%BF%85%E8%AE%8A+%E9%80%A2%E8%B1%AC%E5%BF%85%E5%8B%95
逢九必變 逢豬必動。古時以奇數為陽 偶數為陰,而九係陽數之極 物極必反,滿則溢,盛極而衰 。根據統計總結逢九之年,多有大事發生,人到逢九年 運勢亦多有大轉變。
1919年 世界一次大戰結束後 國際聯盟成立,列寧係莫斯科成立共產國際。
1929年 華爾街股災 世界經濟大蕭條。
1939年 德國希特勒攻打波蘭。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