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桑普:送中惡法壞了中共三盤棋

向我們的年輕義士致敬。你們是香港的良知和希望。香港難得還有你們。你們為香港付出了不成比例的沉重代價。Never was so much owed by so many to so few! “.....(下面繼續) 
 
專訪桑普:林鄭錄音式記招激怒民憤 送中惡法壞了中共三盤棋 (CC字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eVyV2iQG8


每個有良心的香港人都要堅決支持年輕人。最近有些『意見領袖』提倡要回到『和理非』,以『罷工罷市罷課』取代年輕人的逆權抗爭。很難想像有意見領袖這麼的『堅離地』。請問是百萬人遊行,還是6.12年輕人堅守立法會,把送中惡法剎停的?

自從2014雨傘運動,請看『和理非』換來了什麼?以暴動罪把旺角示威者重判,以煽惑他人煽惑罪把和平佔中者判囚,以各種荒謬理由剝奪民選議員的議席,剝奪民主派候選人的參選權,明目張膽閂改議會規劃,明目張膽試圖強行通過送中惡法。如此惡毒的政權,意見領袖還認為『和理非』可行?
『和理非』能防止『壽終正寢』惡法隨時隨刻捲土重來?『和理非』能防止政權重操故技,再次DQ區議會和立法會的民主派候選人?意見領袖不要做夢吧,不要出賣我們的年輕義士。正如毛姨姨 (毛孟靜議員) 話:『我們絕對不會與年輕抗爭者割蓆,沒有人可以分化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