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海濱花園浮屍是被香港警察虐殺?

海濱花園浮屍是被香港警察虐殺?搶警槍是警方卧底?〈國情揭露〉2019-09-24 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x11QsF2cs


4:00-5:00 全環海濱花園發現浮屍,奇怪地早一天已經傳出消息,在這裡將會發現浮屍。而一星期之前亦在同一地點發現一個女浮屍。還有,這裡有人拍攝到有一群神秘人物駕車到這裡,其中一輛的車牌亦被人寫下,證實屬於一個叫張善恆(譯音)警長。

5:009:30 : 浮屍眼口和鼻都有血水滲出,雙手高舉好像是死前被吊起。怎能相信這是跳海自殺死之狀態﹖但警方表示死因沒有可疑。過去30天,已有超過40人跳樓亡,又發現十幾個浮屍,而警方表示全部沒有可疑。警方此次效率實在非常好呀 ! 即使其中一個浮屍的雙手被綁起在背後,警方亦應為沒有可疑 ! 

單單一個月就有這麼多自殺案,全部多沒有留下遺書,而警方亦這麼迅速地可以宣佈死因沒有可疑,這不是已經認應該找些獨立,有公信力,人士調查一下嗎 ? 當然亦要包括有公信力的醫學專家。例如要醫學專家研究一下為何有跳樓人士從四十樓高處跳下,而屍體竟然是完整的,亦沒有血的痕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