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9.29 棍毆市民反被追打 卧底開真槍

9.29 (過程)喬裝示威者的臥底警員掏出伸縮警棍追打市民,並放火嫁禍示威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5QFpOOGow


9.29 棍毆市民反被追打 卧底開真槍 (2019-09-29)

警方昨再派出卧底假扮示威者,而且再開真槍實彈。昨日灣仔衝突期間,有作示威者打扮的的男子取出伸縮警棍追打市民,疑是由警員喬裝,示威者反撲上前包圍時,有人擎槍,現場亦曾傳出槍聲,其後地上留有彈殼。卧底警員其後與速龍小隊匯合,隨即表明身份「自己人」,發現有記者時大為緊張,上前推撞及呼喝記者「唔好影呀!」

下午約5時半,灣仔修頓球場對出的一段莊士敦道有大批示威者聚集,其間約四、五名作示威者打扮的蒙面男子掏出伸縮警棍警棍揮舞,示威者起初投擲雜物還擊,其後步步進逼,卧底警員嘗試拾起雨傘擲向示威者,但寡不敵眾,終被包圍。現場目擊者指,卧底警員在腰間露出真槍被發現,示威者於是衝前追打,卧底警員拔槍及鳴槍示警,幸無人受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