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高慧然 : 柒婆慘慘豬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com/lifestyle/columnist/%E9%AB%98%E6%85%A7%E7%84%B6/daily/article/20190904/20761456
 
777票「高票當選」,獲任人口超過700萬的香港特區的特首而被坊間稱為柒婆的林鄭,近日跟商界開閉門會議,卻流出一段高度清晰的錄音,雖被質疑事件由柒婆自編自導自演,但傳媒仍如獲至寶。

這段錄音,每一個字,自有有心人解讀、剖析、深研,我比較關注的是柒婆像怨婦似訴苦的那一段,「我現在要出去非常困難,我沒有出過街,沒有去過商場,又不能去髮廊。我甚麼都不能做,因為社交媒體會廣傳我的行蹤。」真係慘慘豬囉。
……

不能去髮廊的柒婆,每一次出來見傳媒,頭髮必精心打理過,我們這麼多冤大頭納稅,支付她能力與收入絕不相符的高額薪酬,足夠她每天喚不同的髮型師上門護理她的頭髮,再call按摩師上門做全身按摩。

好好一個香港,被她搞成這個樣子,6月至今,至少1117人被捕,多人受傷,7條人命、3隻眼睛,無數人慘遭虐打,831太子地鐵站打死示威者的傳言更甚囂塵上……這個滿手人血的始作俑者,深感委屈的居然是無得行街shopping去髮型屋!要多麼麻木冷血的物種,才說得出這一番話?借用一句在街頭質問警察,而慘遭警察群毆後被抓捕的一個學生的話:「係咪良心唔見咗?」我其實知道答案:從來就沒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