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法輪功女學員遭警棍扑爆頭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90925/20774843
一名法輪功學員昨疑被人用伸縮警棍襲擊,頭破血流

自警方向休班警派發伸縮警棍後,出現多宗使用疑似伸縮警棍犯案或冒警事件。昨有法輪功學員在荔枝角街上被兩人以疑似警棍襲擊,頭破血流,其友人指「唔識嘅(施襲者),着黑衫黑褲,揸支棍就似你哋警察嘅伸縮棍,最可怕呢樣嘢,有人冒認你哋警察,做埋啲咁嘅嘢,我唔知呀」。
「香港大紀元新唐人聯合新聞頻道」昨發佈一段約三分鐘影片報道,昨下午4時,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到荔枝角警署與警方商討 十.一 遊行活動安排,離開警署後,在荔枝角長順街被兩名手持疑似伸縮警棍的黑衣人扑爆頭,血流披面。另有圖片清楚顯示她頭頂被扑穿的傷口。
片段顯示,廖秋蘭被爆頭後頭蓋鮮血直流披面,更將粉紅色衣服的胸前位置染紅一大面,手挽的布袋亦染血,地上則有一大灘血漬,友人為廖按住頭頂傷口,有一名警員在場了解事件,其友人指突有兩個不知名的黑衣黑褲人士出現襲擊廖。在另一條片段,現場則有人稱兩名施襲者突然從對面衝出來,不清楚對廖毆了多少棍。其後救護員到場,廖秋蘭稱襲擊她的物體「好似警棍咁㗎」,救護員處理廖傷情後將她送往明愛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