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傘運五周年】人民佔領夏慤道 警鎮壓後深夜大搜捕 (2019-09-28)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90929/207777259.28傘運五周年,人民重返金鐘抗爭現場。這一邊,和理非台上分享歷史轉折的感受,那一邊,勇武繼續抗爭。示威者昨晚走出夏愨道,阻塞東西行線,儘管政總外圍及通道都圍有水馬,但擋不到示威者的磚頭攻勢,多塊玻璃幕牆碎裂。警方出動水炮車向示威者發射藍色胡椒水,又出動大批防暴警驅散示威者,抗爭者急流勇退,高呼十.一再見。警方其後在多個地點截查市民,最少拘捕五人。……
 

928 金鐘衝突後警方在多區大搜捕 ,身穿西裝的銀髮男子,指是自己是法律碩士質疑警員有何權力截查市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jubGw1lo98


金鐘928示威衝突警方清場後在銅鑼灣截查示威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C4aqReD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