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9.29 全球 63 城市與港人同行

9.29全球抗共 - 倫敦採訪】港人流露心聲「核彈也不割席」; 共產黨是全世界的威脅,現在是時候全球出來對抗中共暴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2k_u43n64


9.29 全球 63 城市與港人同行  (2019-09-29)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90930/20778247

逆權運動遍地開花,全球連線對抗極權。網民發起929日「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全球23國、63個城市都有人上街遊行支持香港人,對抗暴政。單是澳洲就有七個城市響應,悉尼及墨爾本分別有3,000800人參加,昆士蘭的布里斯本亦有逾百人由國會大樓遊行至市政廳,沿途高叫口號;珀斯就有人用小型飛機在天空拉起橫額「Perth Stands with Hong Kong」(珀斯支持香港),為港人集氣。

全球反極權大遊行適逢香港佔領運動五周年後以及101日中國國慶70周年之前,多國城市接力支持港人,除了澳洲多市,還有台灣、德國漢堡、法蘭克福和柏林、比利時布魯塞爾、英國倫敦、愛爾蘭都柏林、荷蘭阿姆斯特丹、法國巴黎、意大利米蘭、烏克蘭基輔、加拿大哈里法克斯和聖約翰,以及美國西雅圖、紐約及華盛頓特區等,全球各地集會至少有74場。

馬來西亞吉隆坡雪蘭莪州昨晚亦舉行「大馬撐香港反極權集會」,原定在隆雪華堂大門外的空地舉行,但獲悉中國大使館不斷向隆雪華堂施壓,大會最終更改地點。


澳洲 , 布里斯班
荷蘭
慕尼黑
馬來西亞
台灣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