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陳天恩 :風水流年看, 港今朝明年

【字幕版名家論談】香港知名風水師陳天恩:風水流年看 港今朝明年?反送中運動大傷元氣走勢如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XHSnuZ5oE&t=665s

風水師陳天恩 香港疫情四月後會減退,但香港經濟今年內也不會有好轉,因為香港抗爭的訴求還未得到解決,所以疫情過後,抗爭運動會恢復。
陳天恩師傅的預測,與早前祖利安占卜得到的預測相吻合:疫情會消退,但抗爭復燃規模之激烈會倍增,直到今年年底光復香港成功為止。」大家盡可以拭目以待 !


Cupid Producer丘品創作》祖利安占卜 : 今年內, 抗爭急速加劇, 至年底的武裝內戰狀況  (202021)


「.....今年內, 抗爭急速加劇 , 年底武裝內戰 , 抗爭者和政權爪牙均死亡慘重,黑警被圍攻,退守警署,香港得以光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