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Cupid Producer丘品創作》祖利安占卜 : 今年內, 抗爭急速加劇, 至年底的武裝內戰狀況

今年內, 抗爭急速加劇 , 年底武裝內戰 , 抗爭者和政權爪牙均死亡慘重,黑警被圍攻,退守警署,香港得以光複 !

【娛樂台直播】祖利安占卜香港光復之路 | 抗爭日程天時表大曝光 | 《怪談 見異思遷》靈界真相獨立調查委員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qcm1Kg0Mk

今天拒絕大台! 明天拒絕大政府!

  “ … 但要真正打敗丁蟹 (高牆),最關鍵的,是自己不要變丁蟹 (高牆)。年輕人能牢記現在的樣子,拒絕長大成自己鄙視的人嗎?” - 馮睎乾 :  方展博 (雞蛋) 如何打敗丁蟹 (高牆)

光復香港之後,切勿墮入舊瓶新酒 (換湯不換藥) 的陷阱。大政府(權力集中)是問題的所在。要把權力分散和下放,不要讓政府壟斷貨幣,經濟,民生,教育,醫療,社會財富和資源,及警衛力。當變成大政府,大權集於一身,不論是民選或是專制,當權者必然會被權力腐化。

“A government big enough to give you everything you want is a government big enough to take from you everything you have.”
一個有能力滿足你門的所有索求的大政府,最終也必然有能力沒收你們的一設。


"When governments fear the people, there is liberty. When the people fear the government, there is tyranny.”
當政府害怕人民,那裡就享有自由。當人民害怕政府,那裡就是暴政當道。 

請翻聽以下視頻﹕

【1.17 時事分析!】 第二節:【歷史分析香港革命!】剖析香港革命可行性! 戰略,戰術分析歷史上各戰役! | 升旗易得道 2020年1月17日  

《升旗易得道》: "共產黨是吃硬不吃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