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方艙醫院怪象 廣場舞、唱紅到臨時黨支部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2/12/n11864361.htm
中共官方釋放出的武漢方艙醫院内病人跳廣場舞的視頻

【大紀元20200213日訊】武漢當局安排輕度新冠肺炎患者的方艙醫院,正在上演一齣齣怪誕劇,從日前的病人跳廣場舞之後,據報一些方艙醫院緊急為病人成立了黨支部,一些病人宣誓入黨,對著病床唱紅歌。有評論認為,CCP黔驢技窮了,做不出治療的藥物要靠唱黨歌來打雞血了,然而可悲的是,有的病人即使進墳墓也要跟黨走。
11日,中共官網人民網湖北頻道播放一段視頻,顯示10日下午,在位於武漢洪山體育館的武昌方艙醫院裡,眾多病人在一名醫護帶領下,戴著口罩向著中共血旗宣誓入黨,承諾「保守黨的祕密、對黨忠誠,永不叛黨」。
據報,這是該醫院病友臨時黨總支成立後的第一次黨員大會。據悉,武漢已經有多個方艙醫院,成立了臨時黨支部。
11日的畫面又顯示,這些新入黨的病友在方艙醫院內帶頭,數十人唱起了紅歌,就在旁邊的病床上,仍然躺著多名病人。
另一段視頻顯示,在武昌方艙醫院,十來名醫患圍著多名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患者唱起了紅歌,場面諷刺。
早期報導顯示,位於洪山體育館的武昌方艙醫院内,設置了800個床位。但參與宣誓和唱紅歌的人數仍是少數。
但相關視頻在微博等社交媒體上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譏諷:「神經病啊!」「雞皮疙瘩起來了!」「瞎折騰!什麼時候了都,還洗腦!」「追魂彌撒!」「活人都給唱死了……滅中國不用病毒,共黨宣傳部全辦了!」
也有網友諷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就是肉體治癒了,精神上的疾病無可救藥!」
在推特上也有網友表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冠肺炎!」「CCP黔驢技窮了,做不出治療的藥物要靠唱黨歌來打雞血了。」
不少大陸網友指官方作秀,「這個時候還作秀,真是無語[允悲]」,「整天整這些沒用的東西。人民需要真相,需要生活。」「天天作秀!武漢特色!」「不踏踏實實做事,搞這些假大空有什麼意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