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湖北婦不畏死嘶吼:瘟疫有計謀 支持港台藏擺脫中共邪惡


中共高壓統治,全方位監控人民,司法不公,可是大部份內地市民只是敢怒不敢言;武漢肺炎大爆發,當局仍以維穩為重,視黎民性命為無物,讓一名身處武漢肺炎疫情重災區的湖北婦女,激動地對鏡頭訓斥中共防疫控防無能,她含淚嘶吼:「香港同胞,你們獨立我支持!台灣獨立我也支持!西藏、香港獨立都支持,擺脫共產黨的邪惡手爪,腐敗的政權、邪惡的社會!」相關影片近日在Twitter上廣傳。
武漢肺炎源頭至今仍眾說紛紜,有指國家實驗室洩漏病毒,也有指是吃野味所致。湖北婦則認為:「武漢這個事情、武漢這個事情、武漢這個瘟疫,都是有計謀、有計劃,發出來這個瘟疫,因為是政黨裏面你搞我、我搞你的事情,犧牲的是我們平民老百姓……我的家人、我的父母在家等死!沒有人關心我們平民老百姓的性命,有錢也買不到藥,有錢也買不到病房。」
她接着戳破內地百姓不敢指證的中共面目:「沒有一個人可以自由發聲,沒有一個人。只有一個、一個人自由發聲,就是去警察局喝茶、拘留、判刑,法律是他們辦的,不是我們來說的,他們能說判幾多年,就能判幾多年,律師都沒有用的,有一個正義的律師,都會關起來,他不會為真正而說話(他不會真正說話),因為他們有邪惡的政權壓迫下,不能真正的說話。」
湖北婦聲勢悲壯,對着鏡頭說:「我要告訴你們,一個人犧牲、兩個人犧牲,革命肯定是有血、有肉來犧牲。我想站出來,我暴露出來,我就要站出來、我就要犧牲,為我的父母、為我的家人、為我以後還可以自由地生活。」她直言深明說了真話的後果:「我發聲,我也很危險,我也知道,但是我已經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滿院子的人在醫院裏面,沒有病床、沒有醫藥,CCTV(央視)講的那個新聞,全部都是假的,全部!他們的吼聲、他們的叫聲,我看到了,我要發聲,我要為我自己發聲,我要為我武漢的人民發聲、我要為中國同胞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