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潘東凱 : 武漢病毐的全球散播是一個精心部署的計劃

潘東凱Gordon Poon : 克服恐懼! 心法秘笈 大揭露! 2020.03.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w-eVTq4yg&feature=youtu.be

留言精選 :


* 多謝潘先生精確的分析,讓我看清邪恶的中共。武漢病毐的全球散播是一個精心部署的計劃,林鄭不肯封關做帮兇!
* 這就是生化武器。共產黨係有意散播出全世界。每一件事發生係有背後的目的。
我比潘生更陰謀論,眼看中共,港共怎樣殘害香港,「留島不留人」都諗得出來,你就知有幾邪惡,獨裁者另一種看法就是病毒殺手也。
29:04 各大媒體都有提及到底係中國製毒定美國製毒,但係答案就十分明顯;當日印學者同俄羅斯高官指病毒可能合成時,邊一個國家衝出黎否認?咁佢迷係兇手囉。

* 所以曾任高級護旗手袁醫生在"中間宿主"(如果蝙蝠病毒傳給人,要經過中間宿主如蛇,果子狸)都找不到情形下,就老屈中國人吃野味闖出禍來,有替中共掩蓋其研制病毒生化武器之嫌!附帶一提,2004年北京實驗室外洩SARS病毒,令人已開始懷疑2003SARS其實不是如中共宣傳因吃了野味果子貍,而可能是像2004年一樣,是實驗室外洩。

* 惨无人道……死得无影无踪……佢上面死得人多……。对香港更恨……血路。……蒙头封口……。惨烈……香港人报仇。
* 多謝你咁用心,同埋咁客觀精確嘅分析,簡直塞錢入我袋。有位人兄話時間太長,我就話要睇內容質素,好野点會嫌時間長,再次多謝哥頓
* 中國武漢肺炎在全球蔓延下,我們要向歐洲國家人民加強宣傳,令他們認識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從始明白中共不是他們心目中的救世主,而是要侵略世界的魔鬼,讓他們知道中國武漢肺炎害苦全世界人類的慘痛教訓,遠離中共,只要中共滅亡,香港所有魔警全部要落地獄。不要與魔警正面衝突免被濫捕。
* 感謝說出真相! 目前大家好像都冇辦法反抗PK政府,但我們深信上帝會為受苦難、失去自由,受傷怎至失去生命的香港人,神、上帝大能之手必定為香港申怨。悉目以待
* 你講得好岩, 兵不厭詐,你睇下而家歐洲受到嘅災害紀慘就知啦,最 最弊而家外國嘅人淨係信歐洲 專家嘅數據唔會諗到大陸嗰啲數字全部都係假嘅 我哋有好多外親人喺外國 都叫佢哋自己自保 因為外國人仲係唔肯 戴口罩去保護自己呀 我都覺得呢啲係人為嘅病譯嚟㗎 咁多中國人走曬去外國會到散播一啲 咁咪中曬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