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印度將中國拖到國際法院 , 要為武漢病毒的散播負責


India Drags China To International Court For COVID-19 War
(04/04/2020)    Via GreatGameIndia.com
印度將中國拖到國際法院 , 要為武漢病毒的散播負責和作出賠

早前GreatGameIndia曾報導了冠狀病毒被中共用作生物武器製造的陰謀。這直接影響了印度。現在,印度已將中國因發動COVID-19戰爭而拖到國際法院。 印度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尋求中國賠償,特別是根據GreatGameIndia報導關於中國如何從加拿大實驗室偷走冠狀病毒並將其武器化的證據。

訴訟是由國際法學家委員會(ICJ)和全印度律師協會已移居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起,要求中國因秘密開發具有大規模殺傷性的生物武器而要向所有受害者作賠償。申訴是由高級律師Adish C. Aggarwala提出。Aggarwala是全印度律師協會主席,兼國際法學家委員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