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車公賜靈籤】劉業強為港求得中籤「天眼恢恢疏不漏 」

劉業強為港求得中籤「天眼恢恢疏不漏 」 解籤師傅:林鄭警
隊必有報應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及沙田鄉事委員會首副主席李志麒,今日年初二按習俗到沙田車公廟分別為香港及沙田求籤。劉業強為香港求得92中籤,寄語香港政府不要「自以為是」,惟解籤師傅陳天恩居士狠批該籤實際上為「中下籤」,啟示市民不要對政府有期望,「紙上談兵......係完全無望!」,又指一眾政府官員會有報應,「一個都走唔甩」。
今早下起滂沱大雨,但無阻數以百計善信,趁著大年初二前來上香。至接近9時,劉業強身穿深紅色唐裝,與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沙田區議會主席程張迎及一眾鄉紳嘉賓現身,並進殿向車公上香祈福,劉最終再次為香港求得中籤,92號籤文曰「人生何在逞英豪,天理人情只要公;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來縱」。
劉業強認為,香港過去大半年「議論紛紛、家庭撕裂、社會內耗」,政府責無旁貸,應帶頭改正。他又呼籲市民放下成見,香港才能團結一致,重新出發。至於「人生何在逞英豪」,他認為是解政府施政應多聽民意、不可強推政策,「咁就可以和諧啲」。而「天理人情只要公」,意指社會要公道、尊重法律;「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來縱」意指大家共同努力,方可走出谷底。
被問到車公是否指香港有不公道事情,劉認為是指政府處事不應「逞英雄、自以為是,樣樣事想做就做」,日後推動政策,應盡快尋求共識為上。被問到行政長官林鄭是否「逞英雄」的禍首,他指「我諗係成個政府,大家都有責任」。
再被問到「天眼恢恢疏不漏」是否指警隊等執法部門的過錯,終將被社會揭發,他指「每個人做事,人在做天在看,要過得自己嗰關,先可以做」。他又稱,若政府仍只靠警力維持社會和諧,「喺呢一刻未足夠」,政府必須先聽民意,「單靠警隊就想令社會行前一步,我覺得係比較困難啲」。
居士解籤:實為中下籤
陳天恩就劉業強為香港求得的中籤逐句分析,指首句「人生何在逞英豪」,實指特首林鄭月娥上年逞強硬推《逃犯條例》修訂,一手「搞咁多事幹出嚟」;次句「天理人情只要公」則指上天非常公道,「車公話畀佢(林鄭)聽,做咗咁多衰嘢,係非常之會有報應」;第三句「天眼恢恢疏不漏」,陳稱是喻意有報應的人「一個都走唔甩」,除了林鄭,他點名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同樣「走唔甩」,因為他們只懂把責任推卸他人。
陳天恩指,該支中籤實際上是「中下籤」,籤頭注明是「馬謖帶兵(無帶兵經驗者帶兵)」,即喻意香港政府所做的所有事都是紙上談兵,「唔好對香港政府有好大嘅期望......係完全無望!」,寄語香港人絕不要相信政府任何說話及承諾,「全部假嘅,籤頭講得清清楚楚......香港人唯有係自保」。陳稱就籤文所喻香港是「無望」,「車公出得呢支籤......後邊香港人係輸晒」,提醒港人要有心理準備,不要期望政府的施政會帶給年輕人希望,建議港人能夠移民的話,盡快與子女移民,因為在港府的帶領下香港一定會步入「攬炒」局面,「非常之悲慘」。
陳天恩又預言林鄭今年不會下台,「但最好就自動落台,唔好害香港市民」,又強調「香港政府一定會有報應,尤其是林鄭......警隊都當然有!鄧炳強一定冇好下場」,至於是何種報應,陳指有機會落在其身體及家人身上。至於抗暴運動的前景,陳天恩居士認為,警隊不會再發太多不反對通知書,以打壓遊行,杜絕再出現百萬人遊行的機會,相信抗爭者會轉為以遊擊戰為主,延續抗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