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港燦會館 : 中共苦肉計 奪取國際話語權

港燦會館 : 中共苦肉計 冀望超越美國 奪取國際話語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Xz3ZPQB0g

留言精選 :

* 在歐美的外國人,他們明白什麼叫禮義廉恥,但對中共國的人和衞生意識方面,警覺性就相對頗低,希望經歷過這次來自武漢的瘟疫,他們會真正覺醒,以後再相信中國,罷買中國製造的任何產品,看清中國人最邪惡的一面。
* 你講得十分啱,其實中共一早就知武漢病毒是流传力十分強所以是有計劃讓病毒先在武漢先爆發3個月,然後將6萬人有計劃送去全世界,所以美國和西方各國深受其害,經濟彻底毀了,所以西方世界要清醒。
* 香港國際機場原來是幫中共傳送發放毒機構,ON9鵝真正工作是肺炎傳毒的國際折家, 老共真是高招,一種病毒攪到全球貼貼服服。希望全球醒醒不要再上老共當。
齊亞哥同Aillen 的歌聲超級好聽,聽出耳油,心情也平復!
* 齊呀哥,你終於講出中共主要計劃了👍👍武漢封城那天我是這樣估計😂試想沙士17年以來重未再出現,偏偏在簽貿易協議等股市高位在中國交通心臟及春運110號左右開始出現,封城是23號,股票交易最後一天,完全像有計劃一樣!
* 毫無疑問意大利嘅病毒源頭就係果班溫州人,佢地返大陸過年跟住就將病毒帶去意大利,然後意大利人又將病毒擴散開去,就算俄羅斯最早封關都有人確診,相信北韓都有不過佢地唔公佈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