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法國病毒專家 : COVID-19不是天然 , 只能由室驗室製造出來的

COVID-19 Is A Man-Made Virus: HIV-Discoverer Says "Could Only Have Been Created In A Lab"   (04/17/2020)

當年發現HIV愛滋病毒的法國病毒專家表示 :“武漢病毒
COVID-19不是天然產生的只能是由實驗室製造出來的”

主流傳媒和一般政客開始轉口風﹐開始提出武漢病毒始於實驗室的可能性。我們 zerohedge.com早於一月已提出這個論調﹐但當時卻被主流傳媒和一些媚共政客嘲諷﹐批判﹐和封殺。現在終於有不被中共收買的科學家站出來講真話了﹐承認武漢病毒的真正起源。
法國諾貝爾獎得主Dr Luc Montagnier 公開排除武漢病毒是『出於天然變化種』﹐以及是『由野生動物傳給人』的謬論。這位於 1983 年發現愛滋AIDS病毒的法國病毒學專家認為COVID 19是出自實驗室的合成品。
謊言總是乘坐升降機到來的。相反﹐真理就是慢慢從樓梯上來的。真理雖然慢了一些﹐但也會到來的

我和我的同僚﹐生物數學家Jean-Claude Perez﹐一起細心
分析了這個病毒的基因組

這位獲頒2008年諾貝爾醫學獎的 Luc Montagnier教授認為武漢病毒是從武漢實驗室意外泄漏出來的。這個實驗中心正嘗試從新冠肺炎病毒提煉抗愛滋疫苗AIDS vaccineLuc Montagnier教授就是在武漢病毒基因組裡面發現愛滋病毒的部份基因。

早前﹐印度科學家嘗試發表他們研究武漢肺炎基因組的結論報告﹐證明武漢肺炎含有愛滋病毒部份基因HIV virus (AIDS virus)。但他們卻被主流機構強逼把報告收回。

當另一位專家建議武漢病毒有可能透過一個愛滋病人變種出來的﹐Luc Montagnier則決斷地回應﹐“這是不可能的﹐因為若要把部份愛滋基因鏈HIV sequence注入武漢肺炎的基因組﹐必須利用分子工具molecular tools ﹐而這個只能夠在實驗室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