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向老共說不】逼子瑜道歉涉犯強制罪,黃安及JYP捱告

為了兩餐老共屁股也肯嗅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60118/54659970
人權律師王可富(戴帽者)今天上午前往北檢告發黃安(右上圖) 

韓國女團「TWICE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被過氣藝人黃安瞎指台獨分子,她因此被公司逼迫在鏡頭前念「我是中國人」道歉稿,道歉影片效應如滾雪球般引發後續效應,今天上午人權律師王可富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黃安及韓國JYP娛樂公司涉犯強制罪。 

王可富表示,「我看到報紙,有個叫做黄安的人,莫名其妙,他用不法手段、妨害自由的手段,來強制周子瑜小姐,使得周子瑜小姐內心非常恐懼,他(指黃安)違反她的自由意志,出來講了不應該講的話,所以我們提告強制罪的告訴。

韓國女團「TWICE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因在節目上舉中華民國旗幟,被「台獨剋星」黃安瞎指為是台獨藝人。周子瑜也因此拍攝道歉影片念出「我是中國人」,影片在網路播出後,不僅引起台灣民眾群情激憤,也引起國際關注,心碎的粉絲們紛紛在推特上發起#standbyyu#STAYSTRONGYU等標籤聲援周子瑜,《紐約時報》以及《華盛頓郵報》也大篇幅報道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