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賣禁書被失蹤】疑公安在港執法,林鄭稱警調查中不便評論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60102/54601827

猖狂的老

 
營銷中共禁書聞名的銅鑼灣書店多名股東及職員疑相繼「被失蹤」,最後一名「被失蹤」股東李波的妻子,昨午到北角警署報案尋夫,警昨晚到她寓所落口供稱會徹查。據悉,出事當日李波疑被騙到柴灣的貨倉而遭人綁架;幾小時後,李太接到丈夫從深圳打來的電話,透露「正協助調查」,警告「不要搞大」事件。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早出席電台節目後回應事件,僅稱特區政府非常關注港人不論在內地或外地的福祉,警務處已就有關個案做工作。 

李太懷疑丈夫是被內地公安以非法手段押返深圳,被問到是否有內地執法人員在香港執法,林鄭只稱警方正調查,不便評論;記者追問,如何令香港人安心,林鄭重申,警務處同事正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