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古德明 : 伊斯蘭國和中共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1126/19388559

十一月十三日,巴黎遭伊斯蘭國幾名死士恐怖襲擊,百多平民喪命,還有幾百人受傷。同一天,中共公安卻高奏凱歌,「全殲」了新疆一群「恐怖分子」,還在網上發表現場筆錄,其中一句雖然打了格子,但原文還是給人看到,即遭「全殲」的那群人之中,「有女人和小孩子」。中共反恐的堂皇衣冠之下,於是露出恐怖剿民的馬腳。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道,中共殲滅的「恐怖分子」,是維吾爾族人,曾突擊拜城縣一派出所,取得警察制服穿上,再攻擊附近一座煤礦,襲殺多名警察之後,逃上天山。然則這應是一群義民,不堪中共恐怖統治,斬木揭竿而起。秦末陳勝吳廣起義,襲殺狂秦兵將,太史公尊為「世家」,中共公安卻一定貶為「恐怖分子」。

論全球恐怖組織,首屈一指的,絕對不是甚麼伊斯蘭國,而是中共國。根據一中國民權組織呈交聯合國的資料,中共對付民權律師的恐怖手段,不一而足,如尖錐刺肛門、竹簽插生殖器、高壓電警棍亂打、藥物注射、鼻孔插喉灌食、窄小鐵籠囚禁等。酷刑之外,中共治民當然還有其他辦法,例如九月十五日《南方都市報》報道,前一天,山東臨沂市共幹指揮打手,強搶後東固村張繼民居所,張繼民負隅頑抗,給活活燒死,妻子則給拳打腳踢之後,委棄路旁,不知死生;他們兩個未成年女兒,以後更不知何怙何恃。伊斯蘭國對付敵人的恐怖手段,和中共國相比,實在望塵不及。

伊斯蘭國成員有時會潛往外地,擄外國人為質;中共則有特務橫行外國,把中國人擄回大陸。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桂民海,曾出版《中共高官夫人秘聞》、《上海幫的女人們》等中共禁書,上月在泰國失蹤,他的三名僱員也同時在深圳被捕。又今年五、六月,中共遣特務往美國,準備脅迫逃犯令完成回大陸,遭美國國務院警告之後,新華社還撰文質問:「美國的屁股是不是坐在正義這邊?」然則伊斯蘭國之擄掠人質,和中共國相比,又是瞠乎其後。

明朝弘治年間,浙江仁和縣知縣陳榮貪墨殘民。當時縣內安溪山多虎患,陳榮遣人捕獵,「一日而獲三虎」,獻於鎮守邀功,甚得美言嘉獎。文士俞鳴玉因作詩譏刺:「虎告相公聽我歌,相公比我食人多。相公若肯行仁政,我自雙雙去渡河。」(《堯山堂外紀》卷八十四、《七修類稿》卷三十二)假如中共所謂恐怖分子是餓虎,中共大小幹部就是千千萬萬位大小陳榮。他們食人之多,不知是餓虎之幾千萬倍。

對中共來說,中國小民全是恐怖分子。所以民權律師高智晟出獄之後,仍遭軟禁,要去治療獄中受創的牙齒,也被禁止,以防「危害國家安全」。可見小民的牙齒,都可列作恐怖襲擊武器。

十一月十九日,中共國主席習近平說:「恐怖主義是人類的公敵。」他說得對。人類公敵,殺人連「女人和小孩子」都不放過,但是,口頭上,他們永遠「坐在正義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