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不怕不識貨,最怕貨比貨】習近平, 你的女兒去了那兒 ?

打大老虎,先打自己

馬太福音7:3 -- 你看到別人眼睛小小的斑點,卻不理自己眼睛的那條巨大木樑?

China sees Obama girls, but not Xi's daughter  (2014-03-21)

美國總統奧巴馬訪問大陸,攜同夫人和兩位千金。中國人民一睹奧巴馬千金的風采,但奇怪的是,中國的第一女兒卻無影無
習近平, 你的女兒躲在那兒 ?

China's incoming president Xi Jinping's family 'has wealth of hundreds of millions' (2012-06-29)


中國新國家主席親屬被揭露擁有過億財產,難免使人質疑中國領導階層怎樣能夠僅以年薪八千鎊過著奢華的生活。

習近平悉心為自己製造廉潔的形象,亦成功掩飾個人的財富,但其女兒卻被膨博社揭露低調以偽名居於美國,入讀哈佛大學。
 
 
習近平的女兒為何對美國這麼情有獨忠﹖
 
【禁聞論壇】為何習近平女兒拒絕回中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j4x0DP-Ow


共產黨要人民愛黨信黨!為什麼領導子女全數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