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內地公安跨境綁架】失蹤事件疑團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118/19456935

新華社稱桂民海在某羈押場所,為何不交代具體地點? 

新華社稱桂回國自首,但瑞典警方曾向泰國調查,泰方告知無桂出境記錄 

若桂自願回國,何以20151017日,閉路電視拍到桂在芭堤雅公寓被一名男子帶走,其後有4名男子搜其公寓,圖帶走桂的電腦,但被管理人員阻止的畫面? 

何以桂的家人無法與他取得聯絡? 

倘桂在2003年因交通肇事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2年,不用坐監的他何以「按照精心設計的計劃」,潛逃在外? 

新華社稱桂還涉嫌其他犯罪,究竟是哪些罪? 

若桂是因醉駕撞死人畏罪潛逃,那李波何以指他被桂所累?書店其他職員又何以相繼失蹤?
 
2005年新華網當年的一篇車禍報道,跟桂民海被指醉駕案情脗合,包括肇事司機名字、地點、日期全部相同,惟獨司機年齡不符,報道中指司機44歲,但現年51歲的桂民海,2003年時應只有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