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內地公安跨境綁架】女兒:父決不可能「回國自首」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118/19456890
桂民海

「我父親決不可能自己『回國自首』!」桂民海被指自己回中國自首,他身在英國的女兒Angela透過朋友回覆本報,並質疑車禍真偽,希望能盡快到中國,並找律師為父親辯護。

桂民海的女兒Angela有回應:一,她從沒聽父親講過涉車禍撞死人的事情;二,她希望盡快探望父親,因她跟父親都是瑞典籍,希望瑞典政府提供幫助;三,她不相信父親會自願回國自首。

指因出版禁書遭綁架
路透社亦引述Angela表示,她雖不能確認車禍真偽,但是仍然相信他的父親是因為出版禁書而遭到綁架。

桂民海失蹤一個月後,於去年11月曾以Skype發訊息給Angela,稱已從銀行過錢到她的戶口,她問父親好嗎,他回覆說稍後些致電;她再問父親在哪裏,對方沒回應。其後她的銀行賬戶有一筆錢存入,但她不能確認對方是否真的是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