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向老共說不】黃安下月返台講「真相」

為了兩餐老共屁股也肯嗅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118/19456805?_ga=1.263837452.1017289457.1453091940
 黃安在大陸吃得開,有價有市 

「能作為一名左右台灣大選選情的歌手,幸福來得太突然了。」周子瑜事件始作俑者黃安昨日於微博宣佈,自己會於下月3日返回台灣召開記者會還原「真相」;台灣網民早有準備,號召「野生捕獲」黃安及舉行大遊行。有候任民進黨立委表示,上任要即徹查黃安是否已經入籍中國。 

被形容為「壓倒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的周子瑜事件,罪魁禍首黃安昨早於微博宣佈,下月3日返台時將會召開記者會:「說明周子瑜事件始末,還原真相,還我清白!」他更說:「我相信打不死我的,就會讓我更強大!」但微博上已出現對黃安質疑的聲音,更有人發起「封殺黃安」,「現在民進黨成功了,我看你回台灣會如何向台灣人民交代!」據內媒報道,黃安每個月在內地起碼有七、八場活動,每場酬勞10多萬港元,引來質疑:「反台獨?原來又是錢作怪!」

黃安將高調返台,早已令不少台灣網民磨拳擦掌,有網民原發起當日要到機場「接機」,但為免與聲言要保護黃安到底、台灣竹聯幫元老白狼張安樂的人馬在機場衝突,昨將活動改為「追星」活動,呼籲民眾在黃安到台後,一旦發現他的蹤迹立即打卡上傳,好讓大家「蜂擁而至」,該活動至昨日表態參與人數已超過兩萬人。另有人發起下周日(24日)在台北舉行反黃安遊行,主辦單位昨對《蘋果》稱,他們希望表明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和說自己是台灣人並沒有錯,他指周子瑜事件已令他們擔心將來台灣的自由會受到威脅,活動至昨日已有逾萬人表示參與。

另外,對於內媒日前爆出黃安早已落戶中國,放棄台灣人身份,剛當選的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昨表示,「周一(21日)上班第一件事,要請內政部好好查一查!」因為台灣人不能同時擁有中國的戶籍或護照。黃妻昨回應台灣《蘋果日報》提問,指「我們也是台灣的公民」、「如果查不到,他們是否要還我們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