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仇恨殺警】警員幫襯快餐店被拒,Taco Bell指會調查

好仔不當公安統治者的門口狗不得好死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60718/55373303
兩名美國警員打算在阿拉巴馬州一間快餐店進餐時,收銀員竟拒絕接待,表示餐廳不歡迎警察光顧。 

兩名警員周六到菲尼克斯城(Phenix City)一間Taco Bell餐廳進餐時,收銀員竟表示餐廳不接待警員。他們初時還以為收銀員在開玩笑,但聽見其認真語調,才知道不是說笑。

其中一名警員的妻子在Facebook表示,「執法人員每天保護這些人,包括Taco Bell這名態度極之差劣的女士,但卻受到如此對待,令人感到不安」。她亦指出當時快餐店內一位顧客對收銀員的態度表示高興,聲言「不想與警員一起進食」。

當地警方對事件表示憤怒,但相信這種仇視警察的態度,只限於個別員工,並不代表Taco Bell的立場。Taco Bell發言人表示正調查事件,並對所有服務和保護社區的男女警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