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李純恩 : 范太好嘢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supplement/20160405/54947526
前香港立法會主席,現任人大代表及人大常委

有關人等齊聲反「港獨」,有聲嚴色厲,有苦口婆心。這一天輪到范徐麗泰。范太是苦口婆心型,曉以大義,陳以利害,聽了半天,有一句賣點最亮。

這一句就是:香港越這麼亂下去,現任行政長官連任的機會越高!

大人嚇小孩,基本上用兩招,一是再不聽話,大灰狼來啦!二是再不聽話,警察叔叔來啦!現在范太教了第三招:再不聽話,梁振英連任啦!

大灰狼和警察叔叔只能嚇唬小朋友,梁振英卻可以大人小孩一起嚇:再不聽話,梁振英連任啦!這一嚇,從沙頭角嚇到旺角,從旺角嚇到中環,半山也震撼,只有西環寬心。如此威力,無遠弗屆,再不聽話的小朋友大朋友,也都如雷貫耳,心神震懾,不得不三思而後行。

所以說,Sell嘢,要有技巧,Selling Point一定要穩、準、狼,要閃亮耀目,一招致命。反之,再如何聲嚴色厲,再如何苦口婆心,都是一堆喋喋不休的屁話。對付「港獨」如是,對付一切跟政府調皮搗蛋的行為也一樣,甚麼長毛、大嚿、李卓人,哪一個擔得起讓「現任特首成功連任」的責任?下次梁振英去立法會,遇到議員調皮搗蛋,只要說一句:嗱,你再不乖,我連任啦!保證四野無聲,噤若寒蟬,紙錢不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