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打腫臉子充胖子] 讓犧牲10億人的愛國見鬼去吧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721/19703639
南海仲裁案後,中國國內的愛國熱潮持續升溫,包括有學校老師帶小學生包圍肯德基抗議

南海仲裁案在中國引爆的愛國熱潮持續升溫,抵制美國貨發展至有大媽、小學生包圍肯德基抗議,抵制菲律賓貨發展至淘寶售賣菲律賓芒果的網店都被砸得關門大吉,不惜一戰的激情發展至叫囂中國犧牲10億人口仍然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在這些愛國者眼中,為了否決南海仲裁這張「廢紙」,竟然可以付出10億人命的代價?五毛們就這樣愛國?中共要的就是這樣的愛國?那讓它見鬼去吧!

視人命如草芥,是中共的傳統,在這種思想荼毒下,中國人越來越不尊重自己和同胞的生命。今次叫囂犧牲10億人也要一戰的紀連海,是北京的中學歷史老師,也是央視《百家論壇》節目主講人之一,因此自稱歷史學者。他在微博留言說,如果美國強行闖入南海,中國將不惜一戰,「戰爭如若真的爆發,中國即使犧牲10億人口,仍然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僅比印度少)的大國;美國若死亡3億的話,人口還剩幾何?」

可怕的不只是身為中學老師的紀連海如此好戰,還在於有不少網民為他的言論辯護,認為這種戰爭意志是對膽敢發動戰爭者的最有效威懾,更可怕的是,當局對這種言論的默許、縱容,一如過往放縱解放軍鷹派將領叫囂不惜屍橫遍野也要一戰。

2005年,解放軍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朱成虎少將曾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地球上的資源是有限的,核戰爭是解決人口問題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對於中美爆發核戰爭,他說:「我們已經做好犧牲西安以東所有城市的準備。當然,美國人將必須做好犧牲數以百計的城市的準備。在核大戰中,我們失去的只有100多年來的沉重負擔,而我們得到的將是整個世界。
 
為保政權無視國民安危 

10年過後,國防大學教授、空軍上校戴旭在核心價值觀講壇上又發出同樣的戰爭狂言:「美軍可以把我們沿海城市都打爛!無所謂!大不了我們到西部再建設,反正我們就是第三世界嘛,反正就是窮人嘛,無非再回到窮人的狀態嘛!有甚麼了不起!但是你亞洲太平洋基地和航母集群,我們都給你打得片甲不留,一塊磚頭都不剩下,你信不信?」

不要以為中共的這些戰爭狂人、愛國狂人,是因中國的經濟增長而滋生可以犧牲一半國人、毀滅一半國土的狂妄。早在1957年,中共中央主席毛澤東在蘇聯訪問時就曾針對美國的核戰略說過:「核戰爭有甚麼了不起,全世界27億人,死一半還剩一半,中國6億人,死一半還剩3億,我怕誰去。」

中共既然可以無視一半國土、一半國民的安危,也要保住政權、保住面子,在台灣、香港問題上還能有甚麼顧忌?台灣社運人士王奕凱發起向中國道歉大賽後,不少中國網民並不介意台灣人的挖苦,他們宣稱:「我們只要台灣島,不要台灣人。」這種言論是變種於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遲浩田的狂言:「寧可台灣不長草,也要解放台灣島。」
 
在香港問題上,中共顯然要的也只是香港這塊土地,要的是收回這塊土地的榮耀,並不是要這塊土地上的香港人。因此,如今參選立法會議員要簽署承認香港是中國一部份的額外聲明,但毋須理會《基本法》有關港人享有權利的條文。梁振英政府的行為同樣印證一句名言:愛國主義是流氓最後的庇護所。既然是流氓的庇護所,就讓它見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