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仇恨殺警】疑兇在29歲生日行兇,在海軍陸戰隊服役

好仔不當公安,統治者的門口狗不得好死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60718/55373494
在29歲生日行事,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魯日(Baton Rouge)殺警案造成至少三名警員殉職,黑人男疑犯加文朗(Gavin Long)在生日當天行兇,他曾於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後來改當「人生教練」,亦不時在網上呼籲黑人作暴力抗爭。 

加文朗來自堪薩斯城,行兇當天是他的29歲生日,他被擊斃後生日變死忌。報道指他曾任海軍陸戰隊員,後來「光榮退役」,之後成為人生教練。

他經常在網上發表意見,月初德州達拉斯反警暴示威演變成殺警案後,加文朗曾留在達拉斯一段短時間,並上載一段廣播,認為和平示威無用,促美國黑人參與暴力示威,說「透過流血衝突達成的革命100%都成功了」,還說還擊是對付欺凌者的唯一途徑。

在其個人網頁上,加文朗聲稱自己16歲自學健身,因而大減80磅(36公斤),他曾加入海軍陸戰隊5年,更吹噓自己是「其中一位體能最好的新兵之一」,他服役期間曾到伊拉克執行任務。

當他駐守加州時,他自稱是當地「最搶手」的營養師及健身教練,雖然後來入讀喬治亞州的克拉克亞特蘭大學(Clark Atlanta University),但他最後決定退學並變賣家當周遊非洲,並形容非洲是他的「故土」。 

【仇恨殺警】29歲男子伏擊 槍殺3警後遭擊斃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60718/5537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