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向老共說不】Lady Gaga 透視裝見達賴喇嘛 中宣部下令封殺

如此面皮薄,如此缺乏自信和安全感,
老共政權不會是太穩定吧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60627/55283096
美國流行曲天后Lady Gaga着透視裝與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見面,激怒中國政府。中宣部、廣電總局及網辦層層下達封殺Lady Gaga的重要指示,要求內地所有傳媒及全網即時停止播放和上載Lady Gaga的所有作品,並表示:「必須旗幟鮮明地與藏獨勢力作鬥爭,緊跟中央電視台、環球時報、人民日報等中央媒體的報道和評論。」 

據悉,自Lady GagaIG貼上她和達賴喇嘛的合照,並引述對方的話留言「要讓世界運轉,希望是必要的」(Hope is essential to keep the world going),中國歌迷亦因而反臉,在Lady GagaIG留言開罵,稱Gaga太令他們失望,叫她以後別去中國,有人質問:「Gaga,你知道他是誰嗎?他是企圖分裂中國的人,等於是ISIS的恐怖分子!」

一名中國歌迷說:「我很喜歡你的歌,但是國家面前無偶像,拜拜!」Lady Gaga的台灣歌迷也不甘示弱,上網留言力挺,沒想到強國歌迷被激怒,瘋狂謾罵:「台獨狗請不要用中文,繁體字是中國人的!」還有人寫:「台灣人先把大熊貓還給我們!」中國狂粉瘋狂無理的舉止,再次讓人見識到他們易碎的玻璃心。

資料顯示,2011年,中國文化部曾以維護中國的國家文化安全為由,下令封殺大批中外歌手的歌曲,Lady Gaga的作品《Bloody Mary》、《Hair》、《Judas》等歌曲亦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