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向共匪說不】王菀之:這品牌還值得支持?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607/19644376
 歌手王菀之:「出一份字眼非常不尊重的聲明,立即割席,這品牌還值得支持嗎?」

 何韻詩被Lancôme取消音樂會,獲藝人及填詞人力撐,斥是港人災難。好友王菀之在微博發文:「出一份字眼非常不尊重的聲明,立即割席……這品牌還值得支持嗎?」惟該微博其後遭刪除,未知是否被「河蟹」。而「過來人」杜汶澤亦發帖指:「其實所謂的被封殺藝人,生活大概都是這樣過的……打落水狗,就是娛樂圈生態!但我不是狗,你們才是。」

周博賢嘆可悲

填詞人周博賢在fb撰文:「這不是關公災難,是我們的災難。」他引述Lancôme母公司L'Oréal去年年報總營業額為243億歐元(約港幣2,000億元),其中亞太市場佔54.6億歐元(約港幣481億元):「而可悲的是,這公司可能完全不知道何韻詩做過說過甚麼,更懶管她是否一個按良知行事的藝人,總之一見《環時》出手,便將她看成是公司在大陸營運的『不利因素』,必須切割。」周受訪說:「今次唔止係公關災難,其他有做大陸生意嘅品牌,都可能有寒蟬效應,如果香港藝人要維持生計,唔好再講敏感社會議題,保持清白之身,所以我覺得係我哋災難。
 
王宗堯亦指,最大受害者是香港人,「我真係要讚敢搵我同阿詩做廣告代言嘅品牌,要令到香港market有希望,唔會輕易俾人打擊到我哋嘅信心。」梁詠琪昨在尖沙嘴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會否覺得Lancôme取消音樂會是不尊重歌手?她說:「我入行咁耐都好少見到,係尷尬嘅,因為完全可以避免,最緊要係處理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