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中共堅決向外國人進行『探肛檢測』

面對著中共這個流氓政權﹐西方列強採取討好態度﹐害怕得罪這個野蠻政權。但是﹐面對一個沒有擴展野心﹐沒有威脅西方利益﹐願意以君子之道與西方列強和平共存的俄羅斯﹐西方各國就反而咄咄逼人。西方各國分別對中俄的立場﹐實在是太荒謬了。太荒謬的事往往背後都有不可告人的動機。

武漢肺炎|日本要求免除探肛檢測:日人反映造成很大精神痛苦

https://hk.appledaily.com/china/20210301/H2MWNHG36VCSRDJXZHZXPLXHZM/

中國於今年1月底宣佈,北京等多個地區對入境人士進行探肛檢測,用棉花棒深入肛門3至5厘米採樣,以得出更準確檢測結果,但做法使人聞風喪膽,不僅在網上引起熱烈爭議,也引發美國及日本等國家抗議。日本官房長官加藤勝信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已通過北京的日本大使館要求中國對日本人予以免除肛探檢測。

China Mandates Anal Swab COVID Tests For All Visitors, Despite "Psychological Pain" (2021-03-03)

中共命令所有來訪的外國人士﹐必須接受『探肛檢測』Anal Swab﹐防止外國人把『武漢肺炎病毒』傳入。即使這種『檢測』方式會使人感到精神創傷﹐也不能免除。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china-mandates-anal-swab-covid-tests-all-visitors-despite-psychological-pain

即使強逼外國旅客接受冒犯性的『探肛檢測』﹐包括(1)美國外交人員﹐和(2)所有日本人﹐引起了很大回響﹐中共不但止沒有退卻﹐反而強逼所有國際旅客接受『探肛檢測』。

中共衛生官員認為『探肛檢測』較『深喉和鼻孔檢測』更加準確。

正如英國廣播公司(BBC)所述,"『探肛檢測』包括將3-5厘米(1.2-2.0英寸)的棉花棒插入肛門並輕輕旋轉。”

《泰晤士報》報導,體貼入微的中共官員﹐確實為那些不想在進入該國時受到肛門探查的人﹐稍作妥協﹐容許他們以自行提供糞便樣本作取代。

正如我們先前指出的那樣,中國對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嚴厲應對措施,其中包括把整個社區的民眾關在家中﹐把他們居所的大門焊接起來﹐防止任何人逃走。當時這種做法獲得西方傳媒的高度讚許。不知西方的衛生官員何時會跟隨中共的做法﹐向西方人民進行這種被中共官員宣揚為更有效的檢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