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白兵:「大重構」論,看誰在掌控世界經濟?人民需要「大覺醒」

簡單總結﹐『大重構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結合中共的『有中國特色共產資本社會主義』與猶太勢力的『環球一體化大政府』

【2.24直播】白兵(14):「大重構」論,看誰在掌控世界經濟?人民需要「大覺醒」,認清「自由」為何物,識破共產主義化妝術;極權有極限,港人勿小看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xlnO-J6SA

『武漢肺炎』在『大重構』計劃發揮重要的角色。『武肺』實際上的可怕程度遠遠不及官方所吹噓的一樣。客觀的病情證據沒有官方宣傳那麼嚴重。為何全球的政府都刻意把它塑造成非常可怕的瘟疫﹐成為推出一連串嚴苛措施的原因。全部措施的共通點就是﹐一般被認為是每個人的基本人權﹐都無限期被廢除。若沒有這個巧合的『疫情』﹐民主自由社會不可能這麼迅速變成可怕的獨裁制度

『疫情』之下﹐整個實體經濟﹐傳統小生意等﹐都被拖垮﹐唯獨某些大企業不單止無礙﹐反而受益不淺。美國某些州份沒有實施『封城』等措施﹐經濟沒有受害﹐有正常社交活動﹐『疫情』不見得較其他州份嚴重。

這樣足以證明『抗疫措施』不是用作抗疫﹐而是用來摧毀經濟﹐摧毀一般人的生計﹐令大部份人沒有收入﹐要依賴政府『派錢』

最可怕的還是大家已成功被徹底洗腦﹐接受了『檢疫』是有效的﹐所以是應該的。更甚就是大家亦接受了『疫苗』是有效和必須的。統治者不再需要強迫人民接受某些行為﹐因為洗腦已經成功使這些行為變成自願性了。

令到人民自願放棄自由﹐是統治者最成功之舉﹐亦是最恐怖的現象

美國黑奴時代﹐沒有黑人是自願當奴隸的。但今天的自由人竟然就自動放棄自由﹐自願當奴隸。因為大家長期習慣了信賴大政府﹐失去了獨立思考和判斷能力﹐崇拜政府認可的『專家報告』和『官方的數據』。大政府的保護傘令我們失去了與生俱來的生存危機本能﹐就像一般家畜一樣﹐只懂得聽從主人﹐因為主人不是為我們好的嗎?

要突破統治者的控制﹐首先就要質疑統治者『製造的恐懼』﹐『製造的危機』。恐懼和危機永遠都幫助大政府順利擴張權力﹐削弱人民的自由

『抗疫』只是為推行『全民監控』鋪路。所有今天推出的監控和限制自由措施﹐都沒有結束的一天﹐都會變成常態。歷史已證明了這個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