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英國政府考慮 , 必須展示『疫苗護照』才准許進入商店和酒吧等公共場所

『健康』為名 『監控』為實

最後審判將至『魔獸的印記』Mark of the Beast

聖經啟示錄13 : 16-17 :  『所有人,不論上等或下賤,貧或富,自由人或奴僕,統統都必須接受刻上一個印在身上。沒有這個印,任何人都不得作買賣。』

https://www.blogger.com/blog/post/edit/8991918785643214957/1013253834147252592

Ministers Still Pressuring Boris Johnson to Introduce "Domestic Passports" To Enter Cinemas, Live Events - Paul Joseph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1-02-19) 

英國首相約翰遜的內閣成員向他施壓,要求推行適用於國內外的『健康嗎通行證』。出入任何公共場所必須展示。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ministers-still-pressuring-boris-johnson-introduce-domestic-passports-enter-cinemas-live

英國首相約翰遜的內閣成員向他施壓,要求推行適用於國內外的『健康嗎通行證』,僅允許已接種COVID-19疫苗的人進入電影院,運動場甚至酒吧和飯店等場所。

正如我們在本週早前報導,英國政府幾個月來一直否認推行『國際旅行免疫護照』的計劃。但現在就作了180度的轉變﹐說這是一個不可避免的決定。

當局隨後還建議,所有人還要出示『國內免疫護照』才獲准出入電影院,酒吧,飯店甚至商店。

當被問到這件事﹐首相約翰遜很快試圖駁回建立『國內免疫護照』的想法,但與此同時,他又表示企業仍會採用相同的系統。

約翰遜表示:“我認為這將是一個大趨勢﹐所有而企業將會採用這個措施。我們已經看到很多企業利用快速即日有結果的病毒測試﹐以及疫苗接種。這是不可抗拒的大趨勢。”

據《泰晤士報》報導,內閣成員正在向約翰遜施加壓力,要求他正式落實適用於國內的『健康護照』,這將使數百萬沒有如期接種疫苗的人﹐無限期的不准出門。

外交大臣藍滔文(Dominic Raab)週末還建議,進入超級市場也有可能需要出示『免疫證明書』。這個想法 “正在考慮中﹐尚未被排除,當然還需研究如何實際執行。”

一些大公司還建議,他們將開始逐步實行 “不接種疫苗,不能工作” 的政策。

如果連進入商店購買食品也必須要接種疫苗﹐這會使使政府不斷『強調不會強制人民接種疫苗』的說法聽起來令人覺得荒謬。

如果政府遵循以下的建議,那麼對於任何想要過正常生活的人來說﹐接種疫苗不是『選擇性』﹐而是『強制性』的。

以上的所有建議﹐實際上就是要所有人接受一個『標誌記號』﹐否則不得作任何『買賣』。這個情況不就是聖經啟示錄13:17的預言嗎 ?

UK Government Is "Considering" Vaccine Passports To Enter Pubs, Shops, Events  (2021-02-16)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uk-government-considering-vaccine-passports-enter-pubs-shops-events

經過幾個月的否應有計劃引入所謂『疫苗護照』,英國政府現在承認,不僅考慮需要所有旅客必須展示,而且所有人進入任何場所﹐甚至商店和酒吧﹐也一定要展示『疫苗護照』。

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在接受LBC電台採訪時說,政府正在考慮制定法例,任何人若能夠證明自己已接種疫苗﹐便給予更大自由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