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澳洲傳媒終於敢言,談論達沃斯的秘密議程:"世界大重整" Great Reset

Australian Media Finally Calls Out Davos "Great Reset" Agenda  (2020-10-12)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australian-media-finally-calls-out-davos-great-reset-agenda

澳洲傳媒終於敢言,談論達沃斯的秘密議程:來一次 "世界大重整"。  

今個星期,澳洲天空新聞投稿人兼前澳洲參議員Cory Bernardi,打破主流對中共肺炎議題的禁忌,公開質疑因疫情採取的種種非理性和未經辨論的措施背後的動機。

自從今年三月開始落實的禁制措施,只有極少數人士有勇氣挑戰政府推出的苛刻措施,質疑這些對民生和經濟做成極嚴重破壞的措施,都是基於一些未經證實,單靠電腦虛擬模式推算出來的假定。全球的政府竟然基於這些可疑的假定,就迅速把所有社會和經濟活動煞停。這簡直是難以致信的荒謬的行為,除非背後另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Bernardi本人相信抗疫措施背後另有更重要的議題,而疫情只是為促進環球大政府的勢力,提供了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這就是達沃斯the World Economic Forum in Davos 的所謂世界秩序大重啟 The Great Reset。這個世界大整頓是全球最富裕的一群人設計出來的,美其名是要為全人類製造更公平更和諧的社會。

政府的抗疫措施真令人莫名其妙。現在就連醫學專家也開吭質疑這些措施的有效性。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的創始人,技術官僚Klaus Schwab 的所謂:疫情的個案向我們說明了現行的制度已經過時,不適合新世紀。今次的疫情揭露了現行制度下的基本缺陷,那就是欠缺了人類共識,欠缺了凝聚力,公義,公平和包含性。

今天不單止是打擊疫情的好的時機,更是塑造一個新制度的歷史性好時機。Schwab更認為今次的疫情帶給綠色環保人士夢想中的最好一個機會,促進他們的挽救世界氣候理想方案,由一個環球大政府來落實。

今次的全球攜手執行的抗疫措施,不是透過環球經濟活動下降,成功把全球能源消耗量降低嗎?與此同時,各國的政府不是透過抗疫措施,很成功限壓制了國民的活動,集結,社交,以及抗議空間嗎?

當這些措施實施之際,大家有否留意到澳洲的綠色環保組織的異常沈默嗎?因為這些抗疫措施就是落實他們夢想的最佳方法吧。是他們的夢想成真阿。

他們可以借助維護群眾的健康和生命,來滿足他們達到世界氣候公義,摧毀世界經濟的最終目標。 抗亦措施將會由環球精英推出一個類似羅斯福總統的社會新契約,把資本經濟改成更公義平等的綠色經濟。

推動綠色經濟背後的科學家,組織,智囊團體,財團(* 例如蓋茨基金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以及馬斯克 Elon Musk 等)都是這個經濟改型的得益者。

 Watch:  Socialists are using 'hysteria https://youtu.be/npjf0uFZB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