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大重構』三步曲

(1) 製造疫情恐慌  -->  限制社交接觸﹐限制活動空間  -->  強迫檢疫 (拿取基因)  -->  削減收入  --> 製造困境  -->  製造憂鬱 。

(2) 『愛心政府』提供解困方案: 全民『接種疫苗』 -->  全民『疫苗護照』。

(3) 『愛心政府』為『紓困』提供『數碼消費卷』 -->  逐漸變成『數碼貨幣』 -->  大功告成。

2021年值年卦【山火賁】『賁』﹕統治者『粉飾惡法』瞞天過海 :

政府若要成功欺騙人民﹐謊言一定要講得夠大﹐越大越好。一個細小的謊言會容易被人民看破。但一個極大的謊言會令人覺得實在太離譜﹐不能至信。人民難以相信政府可以這麼邪惡﹐難以相信官方的『專家』可以這麼墮落。故此﹐不可能是個謊言﹐必定是個事實。

馮睎乾 : 2021流年預測 

http://fateandthefuture.blogspot.com/2021/03/2021_14.html:

 ....『 若將這些形而上現象套用於社會狀況,可能出現以下情境:政府(父母宮)以奪目的科技品作幌子(文曲化科),如疫苗或其他技術,手握斧頭(父母宮飛入天鉞)強迫市民就範;百姓雖有倔強個性(將軍) 和劫後悟性(華蓋),但一切檯面上的道理皆已失效(文昌化忌),有理說不清。若不想跟強權硬碰,你必須找空間靈活走位,以非傳統的手法應付(幸有地空飛入丑宮)。2021仍然是「有強權無公理」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