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大重構』區新明 : 驚爆 ! 加速起飛 ! (2021-01-04)

簡單總結﹐『大重構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結合中共的『有中國特色共產資本社會主義』與猶太勢力的『環球一體化大政府』

區新明 : 驚爆 ! 加速起飛 ! (2021-01-0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hhHjFa59Y

 『大重構』的最終目標就是達成『極權統治』

(9:40 -    ) 『大重構』的契機就是『中共武漢病毒』。要達到預期效果﹐這個病毒必須有高傳染性﹐但低殺傷力﹐因為只需要製造恐慌﹐無需要有大規模的實際死傷。不能像依博拉(Ebola) 那樣的高殺傷力。相信是做過很多實驗﹐才找到像『武肺』這麼理想的病毒。即使SARS也不合格﹐因為此病毒太強了﹐很快速就把帶毒者(Host)殺死﹐防礙了其傳播力。一定不要殺掉患病者才可以有效廣泛傳播。『武肺』其實是SARS的變種改良版

所有主流傳媒幫助宣傳和協助製造恐慌之下﹐統治者有藉口落實從未出現過的大規模鎖國和封城措施。這種極端措施的目的就是要把實體經濟停頓﹐從而令大部份人失業。中小企(零售店鋪﹐餐館﹐酒吧﹐娛樂場所等)是主要的目標﹐因為大部份人都受聘於中小企。單單美國就有二千萬份工﹐因公司倒閉﹐永遠消失。

這個時後﹐專家就紛紛出來說唯一能夠徹底消除疫情就是要全民接種疫苗﹐而剛好蓋茨基金就在疫苗研究上有大量投資。統治者只提供一條出路﹐就是全民接種疫苗。當所有人都能夠展示『疫苗護照』﹐『數碼免疫卡』﹐社會才會被解封﹐生活才可以回復正常﹐才可以再工作。

這裡要指出一點﹐統治者沒有預計到疫情這麼早就出現。它們預計有幾年時間﹐足夠讓它們研發有效疫苗﹐疫情才出現。但是﹐由於2016年﹐特朗普出乎意料地當選﹐而要防止他在2020年連任﹐所以即使疫苗還未研發好﹐也要提早讓疫情發生。只有疫情才能夠落實大規模郵寄選票和電腦數票的機製﹐方便進行選舉舞弊﹐防止特朗普連任。

過去二三十年﹐統治者已不斷鼓勵人民盡力借貸﹐大量欠債﹐債務大到沒有可能償還﹐到這個時候當權者就提倡『大重構』﹐來一次把幾十年累積的債一筆勾銷﹐但條件就是要取消實體鈔票﹐從此就由統治者的數碼貨幣取代。最終每個國家的數碼貨幣都會成為一個統一的國際數碼貨幣。到時再沒有私人資產﹐只有共產。統治者之容許現在的加密貨幣 (Bitcoin , ...) 暢通﹐就是要為國家∕國際數碼貨幣鋪路。

『大重構』就是要把全球『共產化』。全球人口的99%就是為1%的世界統治『精英』做牛做馬做奴隸。這是把中共模式國際化。但『大重構』後的奴隸還會認為自己是自由的。........